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追求他人妻子不成 淄博一“痴情”男子放火泄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据鲁中晨报报道,山东淄博一“痴情”男子追求他人妻子不成,竟将对方丈夫的摩托车点燃,大火造成3座家属楼停电并严重侵害了公共安全。4月15日,顾某因涉嫌放火罪被临淄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一次偶然的机会,顾某结识了少妇周某,几次接触后,2人交往越来越密切。几个月后,顾某要求进一步发展,大感“意外”的周某不想再与其见面。“痴情”的顾某却多次在周某上下班的路口纠缠周某。周某将实情告诉其丈夫,两人一起找到顾某理论,并当面痛斥。

  今年3月12日晚,顾某骑车来到周某家,发现其家中无人,而周某丈夫的摩托车停在楼下。为发泄怨气,顾某用打火机将车座下的棉布点燃后逃离现场。

  燃起的大火将摩托车烧毁,并将楼中的4根电缆烧坏,造成3座家属楼停电,其中一住户的电视机被烧毁。(康嵩、刘鹏、会生)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