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万元隆胸只“挺”两周 专家19日发出美容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51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为了挽救婚姻,花了3万多元去隆胸,没想到,2个星期“假胸”就胀痛。近日,该女士来到中大医院外科整形美容中心,要求将“假胸”拿下。马上到“五一”整形美容旺季,作为江苏整形外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的中大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发出了美容预警。

  三万元隆胸只用了两周

  因为丈夫有外遇,35岁的王女士以为是自己胸部下垂导致的。兴冲冲地来到某民营医院进行隆胸,她采用的是一种叫注射隆胸的方法,没有想到只“挺”了两周就不行了。

  王女士说,当时隆胸的时候,医生告诉她,只需要几千元就可以注射了。可是在手术台上,医生又告诉她,要让她的胸更有型,就要再加大注射量。躺在手术台上的王女士根本没有时间考虑,就害怕不增加注射量会影响手术的质量。手术后一结账,手术费翻了几番。

  但看着傲人胸部,王女士心理总算平衡一点。可是两个星期后,傲人的胸部却胀痛起来。近日,她来到中大医院要求将注射进去的东西拿出来。

  整形要进行“三比较”

  章庆国说,马上要到“五一”长假了,好多人趁着长假让自己更美一点,从他们预定门诊看,“五一”前基本上已经满了。而在此,他想提醒爱美者,一定要进行“三比较”。

  3万元隆胸只“挺”两周 专家19日发出美容预警

  作者:李花 程守勤

  (来源:金陵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