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森独家专访吴宗宪被群殴:父母盼他退出演艺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东森独家专访吴宗宪被群殴:父母盼他退出演艺圈(图)
  中新网4月20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吴宗宪18日在东区遭不明人士围殴,19晚接受东森新闻主播卢秀芳独家专访,除了谈到目前伤势情况,也透露事件发生后,父母一度希望他能退出演艺圈,但吴宗宪表示,只要自己的表演能让大家开心,他愿意一直表演下去。以下是吴宗宪接受东森新闻专访时的陈述……

  目前伤势情况:

  眼睛在遭受攻击的那一刻,到进医院之后进急诊室时,右眼是完全看不见的,医生说有角膜剥离,正面破了一个大洞,现在只能等待它完全复原。而头部伤势,流了不下一千cc的血,头部伤势严重,他们下手满狠的,出手很重,当场血流如注。原先想说算了,我就回家。回家后,血染整件T恤,血是从T恤上滴下来的,眼看不行啦,硬是被架上北医去做缝合的动作。

  澄清非因大哥女人被打:

  我深深相信,我不可能是因为跟人家有仇恨过结,而产生这样的问题。甚至还有人说是因为大哥的女人,但这个千真万确是没有的事。

  父母盼退出演艺圈:

  父母亲会觉得是不是因为我在艺能界里而发生这样的事,不希望我再被搞得复杂,甚至就说干脆退去。但我的个性是比较积极、正面的,我是觉得也不用那么难堪难受,如果我的表演能让大家得到大快乐的,那我就继续表演。

  在艺能界里,我不觉得需要用这样的事件,去突显跟父母亲的关系,我也曾经讲过,你们去看我舞台上的表演就好。

  观众何时可在屏幕上看到演出?

  目前不确定何时可再让观众看到演出,一切听从医师的指示,让他们决定。本来今天要跟蔡依林去十字路口,后来也无法去。现在每天都得回医院复诊。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