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余黑衣男子当街挥棒械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龙箫)昨日凌晨4时左右,环市东路一大厦前发生一起流血械斗事件,10余男子持垒球棒与10多保安当街械斗,至少造成5人受伤。

  一言不合30男子当街械斗

  昨日上午10时左右,记者接到报料后,迅速赶到位于环市东路一大厦前的事发现场。据一些知情的当地居民与过往路人介绍,昨日凌晨4时左右,有三四名穿黑衣的男子醉酒后路过该大厦前,其中一名男子与一名保安起了纠纷,2人争吵不休结果该男子不服气,立刻离去叫来了10多个统一着黑衣的男子,携带垒球棒等凶器,气势汹汹地赶到该大厦前对大厦前的四五个保安—顿痛打。随后10名保安人员闻讯后涌出大厦,双方共计30余人械斗,情形颇为吓人。

  警方速赶到5人受伤入院

  —些当地居民与过往路人心悸不已地告诉记者,众多商户得知此事后纷纷紧闭大门,不敢伸出头观望。在该大厦前,先后有5名保安被众多黑衣的男子挥棒打伤,其中2名保安头部受重创后立刻昏死在地上。

  剩下的保安刚跑进大厦中,10多个黑衣男子携带垒球棒立刻紧跟着冲进大厦内围着一阵狂打,然后迅速从事发现场逃之夭夭。—些附近居民立刻拨打“110”电话向警方报警,当地警方闻讯后迅速赶到,将事发现场严密封锁,作进一步调查与处理。半个多小时以后,120急救车前来将5名受伤保安迅速送往当地医院抢救。(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