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穗学子“百发百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2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汤南通讯员何宇鸿)在日前结束的主题为“体验科学·健康成长”的广东省第20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广州市选送的51项竞赛作品全部获奖。

  4月14~17日,广东省第20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中山市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1个市的1065项、涉及不同学科的作品参加了展评和答辩。广州市共选送了51项竞赛作品、11项优秀科技实践活动、31幅科幻绘画作品、5个优秀组织奖和2名优秀科技教师参加展评。

  结果,广州市51项竞赛作品全部获奖,同时,还有12项作品被选中参加全国第20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此外,广州市越秀区大德路小学等5个单位获得广东省优秀组织奖;广州市第六中学的刘少明老师被评为广东省优秀科技教师。(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