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天其他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艾弗森拿下全场最高的39分和12次助攻,帮助76人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科沃尔拿下19分,韦伯拿下18分和6次助攻。雄鹿结束了本赛季所有比赛,他们自1998年后首次无缘季后赛。

  步行者88:92魔术

  东部第6位的步行者遭遇3连败,弗雷德·琼斯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小奥尼尔拿下16分,雷吉·米勒拿下13分。已经无缘季后赛的魔术由弗朗西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和6次助攻。

  马刺92:94灰熊

  米勒最后时刻的跳投压哨球命中,帮助灰熊本赛季第3次战胜马刺。米勒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加索尔拿下20分,替补出场的斯维夫特拿下16分。马刺由罗宾逊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邓肯拿下17分。

  森林狼102:99黄蜂

  黄蜂遭遇8连败,本赛季他们的战绩为18胜63负,他们只有在最后一场比赛胜出,才可以避免“改写”球队历史最差战绩(19胜63负)。无缘季后赛的森林狼由斯泽比亚克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

  国王82:92爵士

  斯托贾科维奇因伤缺阵,无心恋战的国王遭遇两连败,毕比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爵士由哈普林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和13个篮板球。

  掘金114:128太阳

  太阳迎来5连胜,锁定全联盟榜首之位,斯塔德迈尔和乔·约翰逊双双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马里昂拿下18分和13个篮板球。掘金遭遇两连败,尽管安东尼疯狂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6分。

  湖人99:126勇士

  勇士取得两连胜,全队共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皮特鲁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戴维斯拿下24分和13次助攻,墨菲得到19分。湖人遭遇5连败,琼斯拿下18分和11个篮板球,库克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阿特金斯和米姆分别拿下12分和10分。(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