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曼联7月访港赛票价最贵1200元 还将前往北京比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33 中国新闻网
曼联7月访港赛票价最贵1200元还将前往北京比赛(图)
  中新网4月20日电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劲旅“红魔”曼联定于七月二十三日访港,在香港大球场与香港足球代表队进行表演赛,主办机构昨午公布赛事的票价分六种,最贵高达一千二百港元,较今年贺岁杯巴西队及前年皇家马德里访港的最贵门票一千五百港元稍平。

  香港大公报消息,一代曼联名将鲍比查尔顿昨日应主办机构来港出席记者会及了解这场赛事的最新筹备情况,鲍比查尔顿对于各项工作的进展感到相当满意,并认为曼联将可再享受到难忘的香港之行。

  曼联对港队的赛事票价分收一千二百元、九百八十元、七百八十元、四百八十元、三百八十元,以及优惠票一百八十元。

  鲍比查尔顿表示,曼联向球迷作出保证,除非球员受伤患困扰,否则肯定会派出最强的人脚来港,如队长基恩、射手范尼斯特鲁伊、神童鲁尼、快翼吉格斯、后防悍将里奥·费迪南德等等。

  鲍比查尔顿说,曼联在过去几年一直定期前来亚洲比赛,球队上下均热切期待重临香港。“红魔”对上一次来港已是六年前,该队今年的亚洲之旅还有两站,分别是北京及东京。

  现年六十七岁的鲍比查尔顿是英格兰一九六六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他曾代表曼联披甲七百五十四次,合共取得一百九十九个联赛入球,至今仍是曼联球会史上的一项纪录。

  曼联目前在英超联赛榜以六十七分排第三,分别落后首席切尔西及次席阿森纳十四分及三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