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宁县政协为山区小学生办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38 云南日报

  华宁县政协遵照“服务人民群众”的要求,积极与云南省扶贫基金会联系,争取到了由美国小朋友捐资购买,由国际萨玛瑞坛·斯朴尔斯扶贫组织转赠的价值10万余元的礼盒发放到全县10所贫困村完小的学生手中。

  萨玛瑞坛·斯朴尔斯国际扶贫组织多年来曾组织美国、英国、加拿大等欧美国家的小朋友或家庭,捐资购买小礼盒向全球欠发达国家或地区的小朋友捐赠,誉满全球。此次由国际萨玛瑞坛·斯朴尔斯扶贫组织美国小朋友或家庭赠资并在美国市场购买的价值10.125万元的小礼盒,今年2月初从美国漂洋过海于春节期间运抵华宁。

  这些礼品盒内装有笔、计算器、游戏机、鞋袜、香皂等多种学习生活用品及玩具。3月4日上午,县政协将国际萨玛瑞坛·斯朴尔斯扶贫组织赠送的礼盒发送到了宁州镇的普茶寨、吗达、火特、舍木多,青龙镇的倒马坎、矣甫、红岩,盘溪镇的法高,华溪镇的大新寨,通红甸乡的小河边的10所完小2025名学生手中。

  范学友 尹建新(云南日报)


 【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