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奇闻轶事:丑陋的王族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55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重庆时报》消息,据18日英国《每日明星报》报道,由英国著名史学家内尔·钱德勒撰写的新书《王室最奇怪人物》披露了许多历史上古怪王族人物的秘闻。

  罗马帝国加利古拉国王(公元前41年—前12年)——曾和他的3个妹妹以及动物发生关系。此外,他还在王宫中开了一间“御用妓院”供自己享乐,而妓院中的职员竟全都是他的妹妹。

  土耳其国王伊柏拉罕一世(1615年—1648年)身世坎坷。

  据称,在其后宫内共养有279名王妃,奢靡至极。而伊柏拉罕尤为喜爱肥胖型女子——他最宠幸的爱妃塞其娅·帕拉(“蜜糖块”之意)重达92公斤。

  一次,当“蜜糖块”向国王投诉后宫中有一名妃子与外人偷情之后,伊柏拉罕一世盛怒之下,竟然将278名涉嫌偷情的王妃全都绑上石块装入麻袋,沉入河中淹死。

  从1900年到1950年期间,印度海得拉巴德君主米尔·奥斯曼·阿里·可汗一直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但同时,他也是“全球最吝啬的守财奴”。据称,可汗的夹克总是污迹斑斑,因他不舍得花钱洗衣;他总是在去公共浴室搓澡时带上白色套装,因为这样可充分利用澡堂内的蒸汽将之熨好。(来源:兰州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