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奇瑞上海车展5款新车“亮相” 全部面向欧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2: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南辰)奇瑞汽车公司19日在上海向媒体展示了参展5款新车的影像资料,这5款全新车型将面向欧美市场。另外,奇瑞公司还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展出6款瞄准未来五年发展趋向的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

  最引人注目的是奇瑞跑车M14。这款国产跑车由意大利Pininfarina公司著名设计师担纲设计,是一款可折叠金属硬顶敞篷小型跑车。在性能方面,M14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发动机和变速箱,配备跑车底盘系统。

  此外,作为奇瑞公司推出的第一款MPV车型,“B13”吸引了很多记者的视线。B13具有轿车化、技术高端化与内部空间多变化三个显著的特点。设计师将诸多科技集成在B13上,以最大限度实现驾乘者对舒适性、使用便利性和对空间的不同要求。

  “S16”是一款小型概念车。它的设计核心中融入了“对称性”理念:从正上方俯视S16,它就像是一个椭圆形的鸡蛋,从侧面看则完全是对称结构。这种设计在达到外型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因为车身模具使用数量相应减半,使生产成本得到有效控制。

  另外一款代号为A21的家用中级轿车,可能是这次奇瑞所有参展车型中最快登陆市场的三厢轿车。它将搭载奇瑞新发动机家庭的2.0L汽车发动机,将填补奇瑞中档私家轿车的市场空白。B14则集SUV的路面适应性、MPV的多功能性以及轿车的舒适性等优点于一身。

  这次上海车展中,奇瑞还将展出包括3.0V6 VVT4、1.3L VVT2、1.6LVVT2、2.0TCI、2.0LDGI、1.9DTCI在内的六款发动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