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元发票中5万元无人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2:5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叶静 通讯员庄淑莹) 一张1元的车辆保管定额发票,抽中了特等奖5万元的奖金,却至今无人领奖。该发票号码为833281401701,于今年1月14日登记参与发票抽奖,但由于未输入相应身份证号码,至今还没有人来领奖。因此,广州地税局特提醒广大市民:本次发票抽奖的兑奖期为4月19日至5月19日,逾期不兑奖的作自动放弃兑奖权利处理。

  纳税人可上网登记发票号

  据了解,一同开出的还有两个一等奖,奖金各为2.5万元,分别为增城市某酒家开出10元服务业限额发票和广东某宾馆开出的50元服务业限额发票,号码分别为512802341466和521469516735;其余奖项也各有得主。

  据市地税局介绍,本期抽奖活动共有105万张发票参与抽奖,比上期参与数量增加了一成多,这一方面是由于发票抽奖中奖几率比较高,奖金丰厚,另一方面是因为恢复了网上登记后,纳税人可以通过登陆广州地税网站()进行发票号码的抽奖登记,只要点击进入发票抽奖栏目就可以进行发票号码的抽奖登记,且一次可以进行连续10张发票号码的登记,进行登记后消费者则自动获得抽奖资格,该系统的开通大大方便了纳税人进行抽奖登记。车主王小姐说,自己每个月都有很多停车发票,前几天上网查看相关资料看到开通了网上抽奖登记系统,一下子输入了40多张发票。

  5元停车发票中了25万

  广州市地方税务局提醒,由于兑奖有一定的限期,请参与抽奖的纳税人务必关注有关的查询渠道。纳税人可以通过12366-3、广州地税网站、有关媒体以及各征收管理分局办税大厅查询,输入身份证号码的纳税人通过电话和网站查询的时候可以按身份证号码查询,一次性将所有以该身份证登记的发票号码罗列出来,并标明是否中奖。另外,广州市地税局建议纳税人在登记发票号码参与抽奖的时候应将有关资料填写完整,便于自身查询是否中奖,特别是在广州地税网站登记发票信息的,务必填写联系方式,以便税务机关通知中奖者前来领奖。

  据了解,车辆保管发票一直是中奖的宠儿,2004年1月份举行的第一期南粤金税发票抽奖,一名安徽小伙子就以一张5元的停车发票领走25万元的大奖。(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