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平方米商铺被焚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3:01 信息时报
千平方米商铺被焚毁(组图)
消防员正在现场紧急扑救。

千平方米商铺被焚毁(组图)
1000多平方米的商铺只剩下了残壁断垣。

  时间

  :昨天下午4时

  地点

  :天河区岑村旧市场

  起因

  :怀疑电线短路引发火灾

  时报讯

  (记者何华高) 昨天下午4时左右,天河区岑村旧市场的1000多平方米商铺怀疑因为电线短路,而发生大火。据介绍,大火一个小时之后才被消防人员扑灭,由于当时正值市场闭市期间,所以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发现,大火已被扑灭,消防车正准备离开现场,只剩下相关人员在维持秩序和防止火头重燃。弥漫的烟笼罩在市场上空,空气中蔓延着难闻的气味,大火烧过的地方一片漆黑。1000多平方米的商铺只剩下了残壁断垣。

  一些村民告诉记者,下午4时,岑村旧市场的一家卖早餐的店铺首先起火,接着大火迅速向相邻商铺蔓延,半个小时后,10多辆消防车先后赶到现场灭火。据了解,被烧毁的商铺有近10家。

  一知情者称,由于事发是下午,摊主都撤到别处摆摊,菜市场正值闭市,只有几个开商店的店主和零星几个客人。幸亏四角的商铺并未连在一起,因而避免了大火的进一步蔓延。事后并无人员伤亡,只有少数几个人怀疑吸入浓烟感到不适而被送往医院。(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