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连载①)“姐弟恋”原来是个“温柔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3:18 大华网

  真情实意与虚情假意往往让人难以分辨,由此引发的情感故事也渗透着更多的泪水和悔恨。年轻力壮的小区保安员爱上貌美且多金却闺房寂寞的女住户,双双坠入爱河,开始了一场甜甜蜜蜜的“姐弟恋”,孰料这却是居心叵测的保安员设下的“温柔陷阱”,女住户不但破财,还遭劫色。这样的事情,绝非电视剧中的情节,它实实在在地发生在市区某花园住宅区的住户苏小姐(化名)身上。

  年轻保安步步为营

  未婚妈妈渐被打动

  现年37岁的苏小姐是内地某市人,几年前来汕头从事酒店管理,与一汕头男子相恋、同居并生下女儿,因苏小姐生下的是女儿,未能承担为男方“传宗接代”的使命,为准婆婆所不容,只得与男朋友忍痛分手,苏小姐遂成了“未婚妈妈”,独自带着女儿谋生。苏小姐自称几年前开美容院发了一笔不小的财,6年前在市区某花园小区买下一套100多平方米住宅,她和女儿入住其中。该小区在汕头小有名气,为封闭式管理,有保安员全天候看守。年轻貌美、打扮入时的苏小姐每天除了接送小女儿往返幼儿园,大部分时间都是形单影只,身世、行踪都颇具神秘色彩,她进进出出引起了其中一名年轻保安员的注意。这名保安员时年22岁,虽然其貌不扬,却魁梧健硕,孔武有力,他经过长时间的暗中观察,对苏小姐的活动规律了如指掌,并把其制作成一份表格。每当苏小姐一个人晨练跑步到小区僻静处时,小保安总会与她“不期而遇”,亲切地打过招呼之后,见四下无人,小保安总不忘再补上一句:“阿姐你今天好漂亮!”说得她心里美滋滋的;每当苏小姐买来花木、家具之类的重物时,小保安准能“适时”地出现在楼梯口并助她一臂之力……如此,小保安给苏小姐留下了一个热心助人的好印象,两人遂有了进一步的交谈。苏小姐跟他透露了自己的身世,也从他口中得知,他来自内地某大城市,父母都是国家干部,本人从武警部队退伍之后,本来有大好前程,却因年轻气盛,替“哥们”打抱不平时误伤了人,为逃避官司只好隐姓埋名离乡背井,在这里“屈尊”当了一名小保安员,但他时时不忘积蓄力量,以期东山再起……小保安“不同凡响”的遭遇令苏小姐对他刮目相看,而他对独自带着幼女相依为命寂寞度日的苏小姐也深表怜爱之情,两人竟然有惺惺相惜之意。

  寂寞富姐如何与年轻保安情路携手?请看下回分解。本报记者李晓颦(来源:《汕头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