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通道本月定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3:2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杜世成)昨天,市政局副局长黄高棠在接听市长专线时,告诉记者们,我市已经实施开工前工程定名的规定,这样,东通道在月底动工前将有自己的名字。

  黄高棠说,以前我市的许多路段地名很乱,比如白鹭洲路、公园东路、镇海路被市民合起来叫“市府大道”,其实这是施工时的工程项目名称,后来民政局地名办正式分段命名后,人们还是改不了口。再如“疏港路”,也是工程名,实际上是长岸路和东渡路。我市已经实施的开工前工程定名的规定,就能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黄高棠解释说,以后市政工程在开工前,正式名称就要出来,建设部门给其颁发的建设许可证也要用这个正式名称。

  目前,民政局向上报的东通道的名称是“翔安隧道”,如被批准,月底就将正式命名。

  (厦门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