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3人窝12平米小屋“拔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3:40 东南快报
  本报讯 4月18日晚,30多名赌徒聚集晋安区连潘村某号一民房四楼“拔饼”时,被晋安区警方逮个正着,现场查获赌资1.3万余元。
33人窝12平米小屋“拔饼”(组图)
  据茶园派出所民警介绍,4月17日他们接到群众举报,该民房内有人聚众赌博。由于不清楚赌徒的赌博高峰时间,民警在对面租下一间民房住下来,经观察发现,聚赌房间约12平方米,从下午三四点起,赌徒陆续赶来。

  18日下午3时,10多名民警埋伏在赌窝对面的民房内,2名便衣民警混入赌窝做内应,其他民警则预伏守候在各个出口。当晚7时,当赌徒聚集至30多人时,民警开始行动,直冲烟雾缭绕灯光昏暗的赌窝,将一屋赌徒一个不漏包了饺子。
33人窝12平米小屋“拔饼”(组图)
  经预审,初步确定参赌人员有33名(其中两名是庄家),大部分是外来务工人员,年龄以30岁为主,其中有女赌徒10余名。目前,两名庄家已被警方刑拘,其余参赌人员也受到了治安拘留和罚款的处罚。

  据警方有关人士介绍,目前,我省已开展专项行动,对赌博违法犯罪进行集中打击,并成立了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协调小组,同时公布了省及各设区市专项办的举报电话,每日24小时接受群众举报。

  省专项办:0591-87093291、87825014

  福州专项办:0591-87026030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