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游旺季到来 申城美景引得豪华邮轮频频光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3: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四月十九日电(许家福陆从兵朱军)申城美景引得邮轮频频回头。今天早上满载六百七十八名外籍旅客及五百六十五名随船服务人员的巴哈马籍豪华邮轮“水晶和谐”号停泊在上海港外高桥码头。据悉,这是今年访沪的第十二艘外籍豪华邮轮,也是该邮轮自本月十二日今年第一次访沪后,在一周时间内第二次光临上海。

  “水晶和谐”轮是世界著名的最豪华邮轮之一。此次该轮由大连来沪,随船旅客以美、英、日、韩等国的游客居多,其中仅美国游客便多达四百七十四名。为“水晶和谐”号办理入境手续的边检民警发现,本航次随船来沪的旅客中,有很多是上一航次就来过上海的海外旅客,由于上次来沪旅游只有两天,那些回头客对上海的城市建筑、特色小吃以及众多的海派文化感到游兴未尽。仅时隔七天,他们再次欣然踏上这片土地。

  虽然今天邮轮抵港后是阴雾天气,但很多游客还是在办妥边检手续后,就迫不及待地乘上导游车,去领略雾中申城的别致韵味。在免税店里,印有外滩、城隍庙等风景的名信片和水晶制东方明珠等纪念品成了游客们的抢手货。他们笑称,要把上海的美景带回家。据船方介绍,在该邮轮每年的航行计划中,都将上海列入其重要的访问城市之一。据悉,自该邮轮开始其环球航行以来,曾数度造访过上海。

  据外高桥出入境边检站站长胡亚兴先生介绍,随着四、五月份上海旅游旺季的到来,将有越来越多豪华邮轮访沪,上海出入境边检部门将尽最大努力,为广大游客提供便捷、快速的通关环境,让他们有更多时间观光、购物,不虚上海之行。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