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城镇单位职工平均工资全省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3:5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蔡铁锋

  宁波晚报讯据省统计局昨天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宁波市城镇单位职工平均工资列全省第2位,为25692元,比全省平均水平高出2591元。

  从地区分布来看,工资水平杭州最高,为28186元;温州最低,为19141元。其他各市依次分别为:台州市24307元,金华市22978元,丽水市22543元,衢州市21953元,舟山市21592元,湖州市21477元,绍兴市21271元,嘉兴市20432元。

  分工不同,收入有别。统计局的统计结果是,全省各行业中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职工平均工资最高,餐饮制造业工资最低。其中,职工平均工资超过4万元的行业分别为信息传输及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电力煤气及水的生产和供应业、金融业。职工平均工资不到1.5万元的行业分别为采矿业、制造业、住宿和餐饮业,这些行业主要是临时工较多。


 【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