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凤凰有约”亲善探访团雅加达活动反应热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15 中国新闻网
“凤凰有约”亲善探访团雅加达活动反应热烈(组图)
“凤凰有约”亲善探访团雅加达活动反应热烈(组图)
“凤凰有约”亲善探访团雅加达活动反应热烈(组图)
“凤凰有约”亲善探访团雅加达活动反应热烈(组图)
“凤凰有约”亲善探访团雅加达活动反应热烈(组图)
  中新网4月20日电“凤凰有约-情系印尼送爱心”亲善探访团19日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新闻发布会,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率领由国际著名影星成龙、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等30几人组成的亲善探访团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印尼传媒过百人前往报道。

  据了解,与刘长乐同行的还有“世界小姐”创办人莫利夫人、“2004年世界小姐”Miss Maria JuliaGarciaMantilla、“2004中华小姐”李诗琪、印尼小姐(Miss Indonesia) Ms.ImeldaFranciska以及84年奥运十项全能金牌选手Mr. Daley Thompson等。

  刘长乐在发布会上发言时指出:“这个探访团是一个高规格的团队,也是一次难得的组合,是“为有需要的人献上我们一份爱”的共同心愿,使这些平日工作繁忙、百事缠身的名人,放下手中的事情,走到一起,奔赴印尼,深入灾区,付出真诚,担起责任。大家用行动证明:爱是没有国界、不分种族,无谓彼此的。”

  国际著名影星成龙在会上也再次强调称,全球人都是一家人,这次的探访是代表世界不同的国家,带来了不同国家的友谊、不同国家的爱心。

  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在记者会上宣布,他初步计划2005年年底,在印尼举行一个演唱会,以成龙的名义,发起一个由国际著名演员、歌手参与的演唱会。这不是一个筹款赈灾的演唱会,而是一个将所有的朋友、旅客带来印尼,让他们看看重建后的亚齐,看看美丽的印尼。

  此外,“世界小姐”创办人莫利夫人、“2004年世界小姐”Miss Maria JuliaGarciaMantilla、“2004中华小姐”李诗琪、印尼小姐(Miss Indonesia) Ms.ImeldaFranciska以及84年奥运十项全能金牌选手Mr. Daley Thompson分别谈了此次探访的感受。

  当天晚上,探访团一行在军方酒店举行“凤凰亚齐有约慈善晚会”,印尼政府社会福利部部长参加了晚会并为团长及团员致送了纪念品。

  成龙在晚会上与凤凰主持人吴小莉合唱了一曲《明明白白我的心》,成龙笑指吴小莉只是做司仪的好材料,场面搞笑。成龙、曾志伟即兴在晚会上拍卖成龙穿著的唐装衣服,反应热烈,衣服最后被龙先生以3万美元的高价投得,掀起晚会高潮。

  “凤凰亚齐有约慈善晚会”圆满结束,探访团在印尼的亲善之行至此也告一段落。(凤凰卫视供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