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小骞佳明暂时“替班” 小丫五月继续“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据生活日报报道,在《开心辞典》最近几期的节目中,名嘴王小丫的身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央视另一位主持人王小骞和李佳明搭档。王小丫是不是离开《开心辞典》了?记者日前从该栏目的宣传负责人马蒂口中得知,王小丫因忙着央视二套的一些特别节目而错失了本月四期节目的录制,下个月她将继续亮相。

  马蒂告诉记者,3月28日央视二套进行全面改版,因为很多新节目和特别节目缺少“人手”,频道领导就将“红人”王小丫调配过去以解燃眉之急,王小丫出外录制特别节目的那几天也恰逢《开心辞典》录制4月份的节目,栏目组便请来王小骞临时顶替,因此,4月份的几档《开心辞典》观众都不可能看到王小丫。

  马蒂向记者透露,近日《开心辞典》将开始录制5月份的节目,尽管王小丫很忙,但她还是坚持参加节目的录制,“她不想让观众产生误会,要赶快归队”。(顾小萍)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