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米兰主帅力挺同城死敌 要灭尤文力助AC米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虽然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然无望夺冠,但是国际米兰还是要扮演搅局者的角色。该队主教练曼奇尼告诉记者,国际米兰将在今晚的意甲联赛中击败尤文图斯,为AC米兰夺冠尽绵薄之力。

  目前,尤文图斯领先AC米兰3分,是夺冠的头号热门;而国际米兰则表现糟糕,在联赛中暂列第三,正在为一个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进行拼杀。

  曼奇尼表示,他的球队将在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德比中全力争胜。“与尤文图斯的比赛,是我们非常希望能够踢好的比赛,在意大利的足球历史上,两队的对决总是非常重要的。”

  曼奇尼告诉记者,“我们将继续提高自己,我相信在尤文图斯身上的三分将使我们获益匪浅。”为了防止外界指责,他还特地澄清,“我并没有反对尤文图斯的意思,事实是,我小时候还是尤文图斯的球迷。”

  在展望本赛季意甲冠军的归属时,本赛季对AC米兰战绩三负一平的曼奇尼表示他更看好该队。“在后面的7场联赛中,我认为AC米兰可以把这三分的差距弥补回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