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4月20日——介入非美宜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36 人民网

  欧洲货币昨天表现比较良好,英镑延续了前日的突破行情,欧元、瑞士法郎也有一定程度的走高,经过震荡和反弹之后,欧洲货币的形态得到修正,有利于后期的稳定是可以确认的。

  但是随着日圆以及笔者一直关注的加元的上涨,非美的上升的日内的动力还是有值得怀疑的地方的。因此即便介入非美,在非美没有疯狂的强劲的时候,还是考虑在回落再做考虑。

  下面就各个情况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美圆

  欧元昨天虽然有回落,但是未给我们良好的抛售机会。由于欧元突破前期1.3060高点,预期后期欧元的的阻力是目前1.3090。整体上欧元趋于稳定。

  欧元日内阻力目前的3090,而潜在支撑是3010,个人倾向认为在欧元过于临近3090,也无突破之前不关注欧元,而等待欧元出现回落后灾考虑。

  英镑

  英镑昨天如期上涨,但是幅度超过笔者预期,昨天提示的英欧交叉盘也如期出现了明显的上涨幅度。

  英镑的上涨周期应该至少延续到明天,但是由于在1.92附近有日内阻力,笔者会考虑在该水位抛售,9240停损,日内力争了结。

  美圆/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昨天没有按预期下跌,目前水位1.1800附近。瑞士法郎日内阻力1.1760,可以在严格停损的情况下适当抛售,但必须日内完成进出。

  瑞士法郎支撑1.1890。

  美圆/日圆

  日圆突破107之后已经,预期上涨将更为谨慎。日圆日内阻力106.6,预期突破后也难直接展开快速上涨。日内阻力106.6、106.00,支撑107.50。

  美圆/加元

  加元日内波动预期1.2430到1.2330,由于加元已经出现了单日的快速反弹,以便介入也需要谨慎,加元日内有先回落倾向。

  刀烽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