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9岁男童枪杀母亲后自杀 家庭和睦作案动机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46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说来也许让人觉得难以置信,一名年仅9岁的小男孩竟突然开枪把自己的母亲打死,然后饮弹自尽。更令人疑惑不解的是,这名男孩平日里和母亲相处得非常好,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矛盾和问题。那么,他究竟为什么要亲手“导演”这出悲剧?警方正在进行深入调查。

  ***惊人血案:男童杀母亲又自杀

  据美国媒体4月19日报道,这名9岁的男孩名叫泰勒·琼斯,他和母亲格洛丽亚·普里一起住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NorthCarolina)的沃伦县(WarrenCounty)。由于已经和格洛丽亚·普里离婚,琼斯的父亲独自住在佐治亚州(Georgia)。

  沃伦县的负责人约翰·威廉姆斯说,琼斯应该是在当地时间16日半夜里杀死母亲普里又自杀的。最初,没有人发现这一血案。后来,由于一天多没有见到琼斯,也不见普里露面,普里的家人觉得很奇怪也很担心。

  正好普里的母亲和兄弟的住处离普里家不远,他们就专程来普里家看个究竟。谁知他们敲门敲了很长时间,也没有任何回音。最后,他们索性直接踢开了普里家的前门,结果,在一间卧室里发现了普里和琼斯的尸体。

  尸体旁边还有一张小纸条,是琼斯写的,纸条的内容很简短,大意是他对母亲的死表示道歉。当地验尸机构后来对两具尸体都做了检验,确认琼斯是先杀了母亲,然后自杀的。

  ***作案动机暂时还无法确定

  威廉姆斯还透露说,琼斯使用的是一把普通的家庭用枪,但是,事发前这一凶器放在哪里,孩子又是如何得到目前还不清楚。

  另外,琼斯的作案动机是一个最大的疑点。威廉姆斯表示,他和普里家认识,他们家的人都很好相处,他从来没有和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发生过争执。

  而且,虽然生活在单亲家庭中,但9岁的琼斯和家人、亲戚以及朋友关系都不错,平日里他和母亲也没有什么明显的矛盾或冲突,似乎没什么理由能促使他突然残忍地将母亲杀死,他自己也小小年纪就踏上黄泉路。

  警方表示,现在还暂时不能确定琼斯的作案动机。这个男孩是不是有精神问题还是有其它感情上的矛盾,警方还在调查。(张春燕)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