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锦涛抵达斯里巴加湾市对文莱进行国事访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5:25 东方网
胡锦涛抵达斯里巴加湾市对文莱进行国事访问(图)
  4月20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抵达文莱访问。(中国新闻网图片)

  东方网4月20日消息: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0日抵达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开始对这个东南亚国家进行国事访问,以促进中国和文莱的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

  访问期间,胡锦涛将与文莱领导人讨论进一步扩大双边友好合作问题和共同关心的地区及国际问题。

  中国与文莱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历史源远流长。

  1991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全面发展。双方在政治上相互尊重和信任,经贸合作不断扩大,在原油贸易、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富有成效,在文化、体育、卫生、旅游、司法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文莱是胡锦涛此次东南亚三国之行的第一站。在访问文莱之后,胡锦涛还将访问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在印度尼西亚期间,胡锦涛还将出席亚非峰会和万隆会议50周年纪念活动。选稿:朱永斌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