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知识产权宣传周开幕 多项专题活动倡导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6:03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0日消息:今天上午10时,普陀区5家科技园区联合向全市科技园区和工业园区发出了“与时俱进增意识,诚信经营促发展”的倡议,以“保护知识产权,促进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上海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4月26日是第5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在上午举行的本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暨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会上,本市2家专利试点企业交流了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华东师范大学科技园、武宁科技园、天地软件园、上海现代物流信息产业园、上海市创业中心西区分中心等5家科技园区联合向全市科技园区和工业园区发出倡议,倡导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自我保护自主知识产权。

  据悉,宣传周期间,本市将开展30多项知识产权专题活动。今天中午,上海市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万人签名活动在松江大学城华东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行。

  作者:薛慧卿 许厚恕

  (来源:新民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