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贸促会会长万季飞成中国获奥地利大金质勋章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6: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白洁)正在中国访问的奥地利总理沃尔夫冈·许塞尔20日代表奥地利总统海因茨·菲舍尔授予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奥地利“大金质勋章”。万季飞因此成为中国获此荣誉的第一人。

  许塞尔在奥地利驻华使馆举行的授勋仪式上说,万季飞及他领导的中国贸促会为推动奥中双边经贸关系的发展和促进两国企业及商会的合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奥方希望两国在各个领域,尤其在能源、环保及农业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万季飞表示,这枚勋章既是奥地利政府对他长期推进中奥贸易合作的肯定,也是对贸促会和奥地利联邦商会40年卓越合作的奖励。他说,这其中饱含着奥地利朋友对我们的深情厚谊。中方愿与奥方携手努力,进一步开拓中奥经贸合作的新局面。

  “大金质勋章”是奥地利授予外国商会会长或国际上有特殊影响的外国经济、企业界人士的最高级勋章。

  来自中国外交部、贸促会、各行业协会及奥地利驻华使馆的50余位人士出席了授勋仪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