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生意未做“回扣”先行 12万元白送陌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7:4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高道飞)因为相信回扣能促成生意,昨日,新洲一预制板商被人骗走12万元。

  据徐女士介绍,他们一家在新洲做预制板生意。17日,一个自称黄州“公路段”的人打电话给她,说想要一批预制板用于建公路。双方在电话中约定了产品的价格和需求量,其总价值逾120万元。对方提出了10%的回扣,她表示可以接受对方的要求。

  昨日,“公路段”派来一人,到新洲与她面谈。一切谈妥后,她也派了一名员工,随对方到黄州“公路段”考察。

  她的员工到黄州“公路段”后,对方有模有样地领他到“公路段”的院子里转了一遍。

  片刻,她接到对方来电,说如果想做成这生意,就先把12万元的回扣款,打到一个账户上。没有防范的徐女士,便按对方的要求向那个账户上汇去了12万元。

  谁料,当12万元汇出后,他们却再也找不到“公路段”的人了。于是,她连忙到银行查询那个账户,谁知账户的钱已被取走了4.8万元。

  在得知上当后,她的员工当即在黄州报了警。警察接警后,和她的员工一起到银行挂失,但此时的账户又少了5万元。

  昨天,黄州警方称,目前此案正在侦查中。(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