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山天池环保志愿者大清扫活动报名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8:05 乌鲁木齐晚报

  4月19日,在自治区团委组织的天山天池大清扫活动报名处,新疆台亲眼目睹了火爆的报名场面。

  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环境保护工作,自治区团委计划组织100名环保志愿者参加天山天池大清扫活动,5月7号上天池清理五一长假期间游客留下的生活垃圾。让组织者意料不到的是,短短一上午,就完成了100名环保志愿者的招募工作。下午,仍有不少得到消息的志愿者涌向报名处,记者现场看到非常感人的一幕:如果是去天池你给我一个人加上50块钱都可以,你给我加上,我早上打过电话,能不能给我挤上进去?

  这位愿意自掏路费报名参加环保志愿活动的女士姓刘,是一位在新疆做生意的外地人,她告诉记者:因为这次他们不是一种环保嘛,我是想我们夫妻两个都去参加这个活动,我们又是外地人,像新疆也给了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条件,我们又为新疆做了什么事情呢?所以说是想参加这个活动,回去以后在新疆总得来说,为新疆还是做了一些事情。

  面对络绎不绝的报名者,在现场做解释、说服工作的自治区团委宣传部部长赵玉民既高兴又显得很无奈。他说:到了中午我们原来定的这个名额就满了。我们在今后的活动中,多安排这样的活动,能够满足更多的市民作为环保志愿者对这方面的需求。:(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金兴滨

  (来源:新疆人民广播电台)


 【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