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护专利人权益 广西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今日启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8:33 新桂网
保护专利人权益广西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今日启动(组图)
  今天上午,在广西科技活动中心举行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20周年座谈会暨“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黄慧敏摄
保护专利人权益广西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今日启动(组图)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铀(中)出席会议。黄慧敏摄

  新桂网南宁4月20日讯(记者黄慧敏)今天上午,在广西科技活动中心举行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实施20周年座谈会暨“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自治区人大副主任张正铀出席了仪式。

  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自治区知识产权局负责人黎明智就“积极发挥专利制度的作用、更好地为科技创新和富民兴桂新跨越服务”发表了讲话。自治区人大副主任张正铀在会上指出,要把提高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摆在首要位置和中心环节,而自主创新与自主知识产权息息相关,两者都不容忽视。因此,要完善法律体系,加强知识产权的保护,将自主创新纳入到法治轨道,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保护专利发明人的权益。

  会议最后,出席会议的相关领导为南宁市知识产权局、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南宁市科协、自治区科学活动中心分别负责组织的四个“知识产权宣传小分队”授旗。

  据了解,此次“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期间,将举办保护知识产权联合执法行动、专利文献检索及专利申请知识讲座、知识产权宣传进社区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黄慧敏

  (来源:新桂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