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航开通沈阳至巴黎等8条国际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20:16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4月20日电(马薇、徐扬)东方航空公司从4月20日起,在沈阳开通经上海至巴黎、伦敦、温哥华、洛杉矶、悉尼、新加坡、吉隆坡、曼谷8条国际航线,至此,沈阳市已开通23条国际航线,架起了东北地区通达欧、美、澳的空中金桥。

  据东航介绍,这8条国内转国际的联程航班开通后,旅客可在沈阳登机经上海飞往欧、美、澳及东南亚各地,且一票到底,中转不必提取行李,旅客行李的重量实行国际标准。其中,沈阳-上海-伦敦、沈阳-上海-悉尼每周执行四班外,其他航班均每天执飞。这8条航线均由空客系列飞机执行。

  沈阳市市长陈政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8条国际航线的开通,使沈阳的国际化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有利于开展国际经贸合作,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同时,也将带动整个东北地区的客源向沈阳流动。

  据预测,今年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的进出港量将达到500万人次以上,预计明年世博会期间,沈阳的来访客人将达到1000万人次。

  去年3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开通了沈阳至洛杉矶、沈阳至悉尼、沈阳至法兰克福的国际航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