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傅家俊首轮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15 南方都市报

  斯诺克世锦赛

  本报讯2005斯诺克世锦赛昨天进入第四天,我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首轮4比10不敌埃利·卡特,无缘16强,错失了1/8决赛和奥沙利文交手的机会。

  傅家俊被列为世锦赛的16号种子,但是他的状态依然低迷,进攻实力始终没能发挥出来,只能依靠防守和对手周旋,他上半程就以2比7落后,下半程傅家俊以61比47扳回一局,但是卡特令人信服地以87比29和78比0连下两城,傅家俊第13局难得地打出单杆78分再追一分,无奈卡特最终凭借单杆38分锁定胜局。

  “我曾经和奥沙利文已经打过练习赛,也打出过漂亮的对局。能在世锦赛和他交手,感觉一定大有不同。”卡特已经将目光对准了下一轮,“我迫不及待要和他交手了,他是大师级人物,和他交手感觉很棒,但是想击败他就有点离谱了。”

  另外,希金斯以10比5轻取塞尔比,吉米·怀特以10比5战胜奥布赖恩。 (小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