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银行登报纸公告催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31 燕赵晚报

  列欠款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燕赵晚报讯 近日,一份名为《公告催收借款人名单》的公告刊登在南京某报上,占了近半个版。

  以表格形式出现的公告共列出了34个贷款人的名单(其中一人两项贷款),贷款品种共三种:消费、住房和汽车。公告列出了这34人的全名、贷款金额以及逾期未偿还的本金数额。公告还将这34人的身份证号码列出,但将每个人身份证号码的后三位以“×”代替。农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有关人士解释,将身份证号码做隐蔽的“技术处理”就是为了在一定程度上保护贷款人的隐私。

  公告显示,被公告的34人、35项贷款中,有26项是汽车贷款,5项为住房贷款,4项为消费贷款。据农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信贷科叶斌科长称,此“消费贷款”主要为房屋装修贷款。所列的34名借款人中,逾期本金最多的已达13万元之巨,最少的仅为1300元。

  受农行委托的律师事务所措辞并不是十分强硬:“对下列借款人所欠贷款进行公告催收,所列借款人应在公告之日起15日内到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所辖各贷款经办行偿还欠款或联系还款事宜。”(言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