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结帐时,消费者与酒家发生争执 生日宴上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4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凌晨1时许,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6774488接到市民打来的电话称,3个小时前,他们有10个人在筑城兴关路黔龙酒楼为一个朋友过生日,在使用支票结帐时,与酒楼方发生争执,当110民警赶来调解时,有六七名男子手持猎刀冲进包房,当着民警对他们拳打脚踢,其中有5名消费者被不同程度打伤,两名伤情较重的消费者被送到贵阳市一医抢救。

  据卯先生介绍,4月19日是他33岁的生日。当晚约7时,他与妻子及朋友共10人,来到该酒楼3楼的福临厅包房吃饭。

  晚上8:30许吃完饭后,卯先生要求酒楼方在支票的存根联上盖该酒楼的财务章或签字时,双方产生争执。兴关路派出所接到该酒楼的报警后,一名民警和几名联防赶到酒楼。这时,有六七名手持猎刀的男子冲进包房,对他们拳打脚踢。

  昨晚6点过钟,记者来到该酒楼,据刘经理称,当时他同意这几位消费者用支票结帐,但结帐时,卯先生要求在支票存根联上盖酒楼的财务章时,他称财务人员已下班,要卯先生用现金结帐,可对方不同意,还辱骂酒楼人员并动手打人,酒楼有3名工作人员受伤,一些物品被砸坏。

  昨晚7:20许,记者来到兴关路派出所,该所领导称,当时民警已尽力制止了,但冲进包房的人拿有凶器,民警当即收缴了3把刀具。目前,警方正在追查这伙持械行凶的人。

  作者:院浩 张斌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