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模于娜扮村姑走新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47 大连日报
名模于娜扮村姑走新路(组图)
于娜在剧中扮演的村姑形象。

名模于娜扮村姑走新路(组图)
  本报综合消息电视连续剧《母亲是条河》日前在河北拍摄,名模于娜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一位农村妇女。

  “其实最初接到这个剧本时,我一点信心都没有,因为我从来没演过农村戏。但考虑再三后,我还是想尝试一下。到剧组化装后,整个剧组都说我很适合这个角色,因为剧中这个人物的一生经历坎坷,特别可怜,而化装后我的形象和这个人物很贴近。”于娜说。

  《母亲是条河》讲述了一个跨越二十几年的故事:女主角秀的丈夫建国和翠的丈夫长生参加了对越自卫反击战,秀收到建国的阵亡通知书后,独自挑起了生活的重担……

  于娜说饰演秀这个角色,最大的困难是年龄跨度太大,这个人物要从18岁演到40多岁。在她的演艺生涯中,饰演年龄跨度这么大的角色还是第一次。于娜说,其实她为自己确立的目标就是从偶像演员逐步成为演技派演员,《母亲是条河》让她开始为理想迈出了第一步。

  对于偶像明星来讲,形象无疑是最重要的,因此许多人对于娜改变形象去演村姑非常不理解。在拍摄中,于娜还遇到这样一个小插曲:一次于娜化装后来到拍摄现场,现场有许多人围观,一个村民指着于娜大声地问别人:“那个女的是宋丹丹吧?”另一个则答道:“俺看就是她!”可于娜一点也没生气,“他们说的是小品中宋丹丹塑造的形象,认错了说明我演这个人物从形象上过关了。我希望改变自己的‘花瓶’形象,如果观众能通过这部戏认识一个全新的于娜,那将是我最大的收获。”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