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狗咬死狗邻居兴讼索赔2千万 被告曾想杀狗了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对夫妇称自家西施犬遭邻居混种大犬咬死,令他们精神受创,向邻居索偿2千万元一案,饲养2只大犬的银行家昨天在香港高等法院作供,指获悉其狗咬死原诉人的狗仔“沙沙”时,自己正身在伦敦,他原打算为对方买回一只类似的小狗以表歉意,当他与妻刚一回港,便马上在机场致电男原诉人吴在勋律师的办公室,但对方只不断叫他们要把狗杀死,又大讲粗口。不久,答辩人便收到律师信,要求他毁灭狗只及作出赔偿,否则他将面对法律诉讼。

  男答辩人Yan Su Zher表示,他现于JP CapitalInternationalLtd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于新加坡工作,育有3名女儿,在案发时,于一间投资银行任高级副主席。他称,饲养的2只混种狗,分别从邻居处领养及在街上拾来。由于有邻居目睹附近有非法入境者出没,他认为饲养狗只会比较安全。

  答辩人续说,他在收到律师信时,曾考虑把其中一只狗“Jasper”送往渔农自然护理署作人道毁灭,平息事件,但渔护署职员得悉其决定后,反而不断问他们是否考虑清楚,又指署方没有权迫使他们这样做。其实他们很爱Jasper,也不愿作出如此痛苦的决定,所以最后改变主意。

  他表示,事发前从未想过2只狗会构成危险,亦无人就2只狗作出投诉。他承认,曾有小女孩与他的狗玩耍时遭抓伤,他们亦同意马上把狗送往渔护署观察。他认为,今次是单一的不幸事件,但没想到此事会引致法律诉讼。案件今续讯。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