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失控 冲进路边的民房 幸亏没有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1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4月20日讯

  (记者 徐鹏实习生高萌)昨天21:00许,在淄川区南罗路中段,一辆满载瓷砖的外地大货车停在路边时突然失控,冲进路边的民房,幸亏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接到热线后赶往现场,发现大货车仍然停在民房中,大货车的前挡风玻璃已经撞得粉碎,一些铁管和铁栅栏扎入货车的车头,货车车头和民房都严重变形。

  据房主介绍,昨天21:00许,他们正要休息的时候,突然一声巨响,一辆大货车撞进了自家的院子里。她后来听说,当时货车停在路边,司机不在车里,车子当时没有拉手刹,于是突然失控闯了进来。幸好院子里放了一些轮胎,才挡住了货车继续滑行。

  据了解,当时家里有一名老人和两个10岁的孩子,孩子被吓得直哭,车主见状迅速逃走,现在仍未露面。(请线索提供人王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