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乒赛慈善义拍掀高潮 本届男单冠军球拍10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13 新华网

  签名球拍、决赛球台:48万元

  本届男单冠军球拍:10500元

  本报讯(记者薛淼焱)昨天下午举行的“情系世乒赛,竞拍献爱心”第48届世乒赛大型慈善义拍活动中,一只巨型签名球拍,一张签名的决赛用球台拍出高价,分别以48万元成交。

  这只球拍由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本届世乒赛组委会领导,以及众多前世乒赛冠军签名。球台是由上海红双喜冠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制作并捐赠的本届世乒赛冠亚军签名决赛用乒乓球台。两件物品都由世茂集团拍得。本届世乒赛组委会顾问、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为慈善义拍敲响第一槌。

  引人注目的是,第48届世乒赛五个尚未产生的单项冠军的签名球拍也拍出高价。本届男单冠军签名球拍以10500元的价格成交。另外四个“期货球拍”也很抢手。本次慈善义拍活动现场竞拍总额达109.63万元。加上现场慈善珍品爱心认购,累计募得善款110.02万元。这些所得将悉数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重点捐助因训练或比赛受伤致残的特困运动员,以及品学兼优且家境贫困的体育新苗。(来源:解放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