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轻松赚钱 性感少妇舞厅里趁机作案专偷老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因为想轻松赚钱,南京一名少妇就用美色引诱老年人和她跳舞。翩翩起舞之时,她就趁机偷走老人的钱包。日前,她再次作案时,被布控的民警当场抓住。

  从去年9月开始,白下区莫愁路一舞厅内连续发生失窃案件。受害人都是老年人,他们都是在舞厅内与一名打扮性感的少妇跳舞后发现钱包被偷的。

  4月5日下午2时许,一名打扮性感的妇女进入了舞厅,不时热情地与周围的老人搭讪,并主动地邀请老人跳舞。不一会儿,就有一个老人高喊:“我的钱包没了!我的钱包没了。”此时,这名打扮入时的女子已悄悄地溜出了舞厅。便衣民警立即出动,不动声色地将她堵住。

  据了解,该女子姓车,来自安徽六安。车某供述,自去年9月份以来发生的多宗老年人钱包失窃案都是她做的。在做笔录时,车某后悔地说:“我原本想到南京来打工的,但又不想干又脏又累的活,就选择了出卖女色。”(杨永)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