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季后赛东西部八强全部产生 网队踏上末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在北京时间4月21日进行的NBA常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中,新泽西网队凭借着卡特的神勇表现,客场102-93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从而以42胜40负的战绩取得东部季后赛的最后一个席位。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24;27-34;32-8和23-27。

  本场比赛具有戏剧性。在第一节的比赛中,凯尔特人队一上来就打出5比0,率先取得领先,不过此后网队反动反扑,将比分追为9比9平。此后,网队积分一度领先,但凯尔特人队以一个11-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在第一节结束时以24-20领先。

  第二节开始阶段凯尔特人队打出7-0的小高潮,不过此后卡特的发威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近。但是,凯尔特人连续投中几个三分球,帮助凯尔特人队一度以49-30领先。不过网队此后打出9-0的攻击波,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为47-58。

  下半场第三节比赛中风云突变,网队连得9分将比分追成56比58。虽然此后凯尔特人队将比分一度拉开,但是凯尔特人队后面的七分多钟内只有一次投篮命中,网队则在卡特的带领下打出18-2的高潮,最终网队实现大逆转,以79-6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的比赛。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队派上了替补,并将比分差距缩小,一度达到3分,不过网队最后阶段表现稳定,没有给对手好的机会,最终以102-93一波三折的取得胜利,获得了最后一个NBA季后赛的参赛席位。

  网队的头号功臣无疑是卡特,他拿下了37分。基德为网队拿下19分8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克拉斯蒂克得到18分10个篮板,斯卡拉布赖恩得到12分。凯尔特人队皮尔斯得到21分,维斯特拿下15分7次助攻,杰弗森9分10个篮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