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志玲:聪明的金丝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23 中国新闻网

  对于美女林志玲的认识始于去年的金马奖颁奖典礼,她嗲嗲的声线,让电视机前的我掉了一地鸡皮疙瘩。翌日,回到办公室,女性同事对她的“嗲功”一致采取严厉批判,不过,男同事却不乏力挺她的,甚至有人公开“表白”:“我好喜欢她!”

  让我尤为印象深刻的是,我们部门一位资深娱记,虽然早已“历尽风雨”,什么大场面没见过,但他早前去采访“百事音乐风云榜”时,竟也被林美眉电晕,大力向我推荐她当天的透视装非常性感,更不忘提醒我:记得多用图哦。(噢,mygod这个女人好厉害!这么有男人缘,好让人嫉妒!)

  由于久仰林MM的美名,昨日知道她要来广州,实在企盼。待记者一采访回来,我便迫不及待过去八卦:她有没有说什么有趣的话,有没有人流鼻血……记者为了满足我的好奇心,认真地演绎了一下当时的情景,她模仿林MM一脸无辜的眼神,嗲嗲的声音,优美的肢体动作,引来不少同事围观,大叫“echo”。林MM的魅力还真是没法挡!现在就连台湾“综艺大哥大”张菲,也被林美眉迷倒,最近林美眉进《综艺大哥大》摄影棚录像,张菲就大肆赞美道:林志玲就像一只美丽的金丝雀。

  在我看来,她不仅是一只美丽的金丝雀,更是一只聪明的金丝雀。林志玲的“嗲功”让人望尘莫及,早已毋庸置疑,不过她又何止一个只会卖弄性感的庸俗美女呢!她可是很有“真功夫”的!她的话语虽然柔柔软软,但是却很有杀伤力,犹如打太极般,几两拨千斤,以力卸力,充分体现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最高境界。

  大家说她是花瓶,她就大胆承认:花瓶不是不好,至少表示别人对你印象好,这就有机会进一步发展。(潜台词是:我是花瓶,我怕谁!我就做花瓶要做的事情,怎么样?)别人说她靠与言承旭的绯闻上位,她就大方说: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谢谢他!所有别人看来批评的话语,到她那里,经她一说,似乎都成了有利于她的武器了,真是聪明绝顶!如果一个没脑的美女,又怎么说得出这么有智慧的话呢!

  林志玲可算一个“异类”,她告诉我们原来做花瓶也可以做得如此有水平,真是高啊!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蓝希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