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察老公年轻英俊 恶妻泼硫酸对夫毁容防其变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据中国法院网报道,怀疑当警察的丈夫有了外遇,心胸狭隘的妻子为留住年轻英俊的丈夫,竟决定用硫酸毁损丈夫容貌,结果致丈夫死亡。广西河池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凶犯余智玲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2004年9月30日中午,余智玲及幼儿园老师等3人乘坐丈夫覃某驾驶的车子外出。余觉得覃近日对自己的感情有明显变化,认为覃是有了外遇而冷落自己,两人随即发生争吵,不欢而散。

  次日凌晨2时许,覃回到家中睡觉,余因感到内疚就进房向覃道歉,被覃拒绝。余随之感到绝望,认为比她年轻且英俊又是警察的丈夫将要抛弃她了。为了留住丈夫,余产生了用硫酸毁损覃某容貌,使覃某不能再“招花拈草”而专属于她的愚蠢念头。

  凌晨5时许,余拿出半瓶浓硫酸,然后趁覃熟睡之机,将浓硫酸泼到覃的面部,覃某当即大声喊叫,而余则慌忙逃离现场。覃被硫酸泼后,由于冲水过迟,致使硫酸流入嘴巴与气管,虽经广西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抢救,但终因重伤不治,于2004年11月11日死亡。

  余在作案当天逃到宜州市北山乡,并于下午在朋友的规劝下到派出所投案自首。(李乔、蒙燕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