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院女书记员与法官关系暧昧 持刀刺伤法官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29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1日消息:昨日下午2点30分,云南省文山州麻栗坡县法院书记员段某涉嫌杀人一案在西畴县法院开庭,双方家属共有100多人参加旁听。

  2004年11月29日晚上8点左右,文山州麻栗坡县法院书记员段某在宿舍用水果刀杀伤了来找自己麻烦的单位同事付琼萱,刺死了付琼萱年仅25岁的侄女付莉,随后赶来的付家亲戚杨云芬及在场劝解的段某妹妹男友姜某也被其杀伤。

  据付琼萱说,早在1999年,她就发现同为麻栗坡县法院法官的丈夫程联光与段某有着极其暧昧的关系。付琼萱出示了两封据说是段某写给丈夫的措辞暧昧的信件。据称,因程、段的暧昧关系,段与供职于麻栗坡县财政局的前夫离婚并一直单身居住。据了解,同在法院系统工作的程、段暧昧关系在当地流言颇多。昨日案件开庭在即,身处“漩涡”之中的法官程联光依然正常上班,更是让当地恶性传言甚嚣尘上。麻栗坡县纪委案件调查室的负责人龙绍华说,案件发生快5个月仍未对程作停职处分,是考虑到他不影响案件的正常侦破和开庭,对于程的调查取证较为“困难”,但是,距调查结果出来“很快了”。

  昨日下午2点30分,距此案在西畴县法院开庭。庭上段某称自己没有主观杀人的动机,更没有致人于死地的目的,在自己遭到殴打时挥刀乱刺只是为了恐吓付琼萱一行3人。

  遭刺身亡的付莉家属和伤者付琼萱均认为,她们前往段某家中说理时,段某已先由付的丈夫程联光告知情况,段某一开门就乱刀砍杀,应该属于故意杀人。法院审理后宣布择日宣判,双方家属在休庭后因证词的分歧一度发生口角和扯打,后在民警的劝阻下方告罢休。选稿:杨晓明来源:四川在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