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多名恶霸围殴交警 上前劝阻者也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1:34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1日消息:“这帮人围着交警暴打,我们去劝阻也被打了。”昨天中午10点半,好几个读者向时报打电话反映。

  沈半路与石祥路的十字路口,记者赶到时已恢复平静。目击者徐先生非常气愤地说,当时他与一辆大客车并排停在石祥路,交警示意下车接受检查。突然,客车司机踩下油门,往左转弯拐入了沈半路。交警追过去,将车拦下。车上全是剃光头的男子,下来了20多个,迅速围住交警狠打,另几个男子则围着协警殴打。几分钟后,大客车上有人叫打人男子快上车,可能想逃跑,可交警虽然被打,还是努力去拦大客车。徐先生说:“这个交警是靠得牢的!”

  当时,李先生刚好路过,上前阻止,挨了拳头,手臂有被打后的红印痕。他说:“我还不算什么,有几个去劝阻的驾驶员受伤比我重。那帮男人像是专业打手,不打我们的头而只打身上。”

  谢大妈实在看不下去,赶紧叫人用手机报警,“恶霸啊,现在怎么还会有那么凶的人。”

  警方赶到后,除了有几个逃走,多数人被抓获,大客车也被扣。

  记者在拱墅交墅四中队见到了遭暴打的交警孙敏,他刚从医院回来,一脸疲倦,病历卡上写着:脊椎骨、肾等有多处挫伤。裤子上有好几处也被打破。

  该中队指导员徐捍东说,当时,指挥室通知孙敏,有一辆涉嫌超载的河南牌照大客车,已逃避了多个路口检查,要他拦车检查。这辆只能坐20多人的车,竟载了50多人,而且,在车辆信息资料中也没有找到这辆车的资料。警方目前正与河南警方联系查证,如果是黑车,处罚将更重。选稿:杨晓明作者:张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