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停水通知没看到居民望设公告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10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晚,安化路一小区因施工需要停水,部分居民因未注意停水通知使生活受到影响。本报与小郭热线联系,对方立即调度了一辆送水车。记者发现该小区面积较广,有广告栏、宣传栏,惟独缺乏公告栏。居民希望能设置公告栏,专门张贴各类临时通知。

  晚8:45,陆女士来电反映,晚上想做饭洗衣,却发现停水了。她问居委会,被告知停水通知早已张贴在小区门房间旁边。

  “我每天早出晚归,根本没注意到通知。抄表通知都贴在每幢居民楼底楼,停水通知为何要贴到小区门房间旁呢?就算是醒目位置,也不一定能引起居民注意呀。”陆女士觉得委屈,“刚才我在居委会问情况时,陆续就有五六位居民来问停水的事。”

  晚上近9点,记者致电当地居委会,值班人员告诉记者,居委会成员不巧有事出去了。记者又联系到小区物业管理员,对方表示,物业曾接到过停水通知,但具体通知居民的工作是居委会负责的。

  晚上10时许,记者从小郭热线处得知,已调度一辆送水车到现场。

  晚上约11点,经区政府值班室联系,当地居委会负责人来电解释,几天前接到停水通知,由于小区面积较大,一共在小区门房间旁、垃圾箱旁等三处醒目位置张贴停水通知,且停水、停电通知都是这么张贴的。负责人坦言,小区有宣传栏、广告栏,惟独没有公告栏,对居民的意见表示接受。作者:记者陆慧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