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混水摸鱼 北京吉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12 新闻晚报

  乘其阴乱,利其弱而无主。随,以向晦入宴息。

  北京吉普选择了戴-克,也就选择了一种扑朔迷离。现代企业的合并兼容,让北吉的产品线显得尤其复杂,JEEP、三菱乃至以后的奔驰,其中都能看到北吉的影子。好在北吉并没有让品牌失望,每款产品都找到了自己的一片天空,也许随着戴-克合资公司的明朗,北吉能有更好的方向。

  新款Jeep2500

  Jeep品牌堪称全球越野车和SUV的代名词,“换心”后的Jeep2500为两轮驱动。由于采用了科技含量更高的经过重新标定的2.351升发动机,使其整车的动力性得到增强。与原采用的排量为2.5升发动机相比,新款Jeep2500的发动机排量为2.351升,最大车速由160公里提高到166公里,加速性能明显提高。

  JeepRescue概念车

  JeepRescue结合了Jeep传奇的越野能力和前沿的搜救技术,专门为征服最狂野、最令人生畏的山地和沙漠地区而设计。Rescue的单元式组合配置使其能够以完全“敞开”的模式行驶:前风挡可折叠,后风挡可收起,前玻璃天窗可滑动开启,后帆布顶可向前折叠,此外,四门均可装卸。

  欧蓝德

  北京吉普公司在2004款Outlander车型的基础上,与三菱汽车合作对其进行了大量适应中国市场和道路实际情况的改进,是与国际同步在中国产销的最新车型。它是三菱汽车公司第一款采用中高档轿车车身平台设计的同时具有轿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优越性的全时全能轿车。

  大切诺基

  JEEP4700大切诺基是在2001年9月被引入国内的。经过了三年多的市场检验和反馈,这款耗资20亿美元开发的高档SUV在今年做了多项的技术改进,更以一个响亮的新名称“JEEP4700征途”出现在了中国的高端SUV市场。

  品牌看点:“换心”后的新Jeep2500展台所在:W5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