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梁换柱 天津一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12 新闻晚报

  频更其阵,抽其劲旅,待其自败,而后乘之,曳其轮也。

  还记得当年的天津夏利,以低廉的价格横扫神州,成为了第一代国产家轿的代表,虽然有过一段时间的沉寂,但依托了和一汽丰田共线的优势以及良好的品质,在北方市场依然享有口碑,和国际品牌“一颗心”,“两个名”是很多家庭对天汽家轿的认识。

  CI和D1撩开神秘面纱

  天津一汽在此次车展上的秘密武器:CI和D1终于撩开神秘的面纱。虽然之前有关C1和D1的传言早已沸沸扬扬,虽然CI和D1亮相上海车展的消息早在一周前就已公布,但当这两款新车第一次真正出现在我们眼前时,依然令人眼前一亮。

  据企业提供的资料,C1两厢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810×1670×1480mm,轴距达到了2425mm,基本上与两厢飞度、Polo以及即将新鲜上市的雨燕相当。D1三厢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700×1500mm,轴距达到了2600mm,与当前市场的主流伊兰特、凯越等车型并驾齐驱。

  与此同时,将在车展上与C1、D1同台亮相的黑色威乐和星灿粉威姿,都是在NBC平台上开发出的全新色系。

  夏利N3

  夏利N3

  作为天津一汽18年技术积累之后完全为中国老百姓量身打造的一款车,承载了太多的民族情感。夏利N3在保持夏利一贯的优良品质的基础上,在车型设计当初就注入了时尚活力的新元素。其名称N3则代表着以国民利益为重的“三省(省钱、省心、省时)”理念。

  C1、D1两款新车型以及威乐、威姿和夏利N3三款成熟车型的参展,充分显示了作为国民车打造者的天津一汽前进的脚步和造车技术实力,特别是其自主开发能力。这对国民和民族工业而言,都不仅仅是简单的惊喜,而是为民族汽车梦想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品牌看点:令人眼前一亮的小车CI和D1展台所在:W1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