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反间计 长丰猎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12 新闻晚报

  疑中之疑。比之自内,不自失也。

  在中高档SUV领域,三菱帕杰罗和丰田陆地巡洋舰的竞争一直存在,而长丰汽车却能在猎豹品牌与三菱品牌间游刃有余,V73和V77的出现,确保自己成为国内四驱SUV的领跑者形象,把握产品的质量和了解对手的情况应该是获胜之道。

  长丰携4款新车同台亮相

  长丰汽车旗下的4款新车猎豹C1概念车、PAJEROV77、猎豹先锋和扬子福铃04款将同台亮相上海车展,四大产品,展示了长丰汽车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实力,进一步丰富了长丰汽车高中低端产品链。

  猎豹C1概念车引领未来

  一直在传说的长丰自主研发的新概念车“猎豹C1”终于揭开了其神秘面纱。作为国内越野车最著名汽车品牌的新车型。猎豹C1概念车代表了SUV的未来发展趋势,也是对现在SUV的时代革命。

  PAJERO越野王者

  作为全球最顶级的越野车品牌之一,PAJERO已成为越野、激情、巅峰、梦想和安全的代名词。PAJERO其超选四驱与中央差速器的结合,是专业越野车身份的象征,堪称天衣无缝的精细做工与宽敞实用的空间,比原装进口车便宜数万的价格,都是其强大的卖点。此次展出的长丰MITSUBISHIPAJEROV77无疑也将征服我国广大的越野车爱好者。

  猎豹先锋激情之巅

  在此次车展展出的猎豹先锋,在去年的北京车展已揭开其神秘面纱,作为经典车型黑金刚的全新升级版,猎豹先锋具有高贵的血统———源自世界最强劲的越野车系之一,与PAJEROV系列同根同宗,更是长丰“硬派越野车”的代表之作。

  扬子福铃04款皮卡经典

  本次展出的福铃04款,是长丰扬子汽车历经两年多,在原福铃系列上全新研发出来的新型车型,并继承了福铃的纯正血统。外型上作了多处改进,端正的前脸上棱角分明的发动机盖特征线的设计比以前更威猛,集前照灯、前位灯、前转向灯为一体的组合前大灯,与后部组合尾灯边框装饰条及整体造型风格浑然一体,尽显车身整体的阳刚之美。

  品牌看点:引领未来的猎豹C1概念车 展台所在:E1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