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釜底抽薪 华泰现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12 新闻晚报

  不敌其力,而消其势,兑下乾上之象。

  华泰现代的特卡拉刚一问世,的确获得众多四驱爱好者的追捧,卖的不错自然不用说。然而,前不久用户提出的质保疑问却让特拉卡陷入了被动,须知,卖车要靠良好的信誉和售后来支撑,否则,就等于自己给自己釜底抽薪,缺乏了继续向上的动力。

  在车展上,特拉卡家族将全部亮相,车型包括3.5LV6汽油车、2.5TCI柴油车以及车展上上市的2.9CRDI柴油车。据悉,本次韩国现代特拉卡家族在国内的集体亮相,也标志着特拉卡,至此全部落户中国。

  发动机技术

  作为韩国现代在全球范围内继圣达菲、途胜之后推出的第三款SUV,特拉卡是现代汽车迄今为止生产的车身最大、动力性最为强劲的运动型多功能车。

  在发动机技术上,3.5V6汽油特拉卡发动机扭矩平直,具备了良好加速性;2.5TCI采用涡轮增压技术,与相同功率的非增压柴油机相比,2.5TCI不仅体积小,重量轻,功率大,排放低,而且还降低了单位功率的成本。

  2.9CRDI的共轨式喷油系统将喷射压力的产生和喷射过程彼此完全分开,通过对共轨管内的油压实现精确控制,突破了柴油发动机噪音、排放、振动瓶颈,让柴油特拉卡成为目前最清洁的SUV。

  柴油发动机2.9CRDI特拉卡

  华泰现代于2003年3月推出特拉卡3.5LV6汽油特拉卡,此后的两年时间里,2.5TCI四驱和两驱柴油特拉卡逐一亮相。本次车展上华泰现代推出搭载着目前国际一流柴油发动机的2.9CRDI(高压共轨电控直喷技术)特拉卡。相关负责人介绍,2.9CRDI柴油发动机在3800转/分钟时功率是120千瓦,在1750-3000转/分钟的时候达到最大扭矩345牛/米,强劲动力在同等机器中名列前茅。

  华泰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特拉卡正是以韩国车出色的性价比优势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人们的掌声。车是好车,但是在做工细节以及售后方面,华泰现代今后要加把油了,毕竟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中国消费者越来越理性之后,重视产品之外,他们对售后服务也越来越看重。毕竟售后服务是保持美誉度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

  品牌看点:特拉卡家族全部亮相展台所在:E1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