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空城计 江淮瑞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12 新闻晚报

  虚者虚之,疑中生疑;刚柔之际,奇而复奇。

  瑞风的发迹是一个奇迹,现代的车标,不错的外观,相比之下绝对低廉的价格,足以让众多中小企业买家对它心动。但随着国内MPV和轻客市场的逐步成熟,仅凭外形吃饭显然是不够的,对于江淮来说,面对越来越多国际品牌MPV的包围,最需要填补的是后续产品开发的空虚。

  参展轿车是否仍是概念

  此次,江淮汽车将携一款“概念轿车”参展上海国际车展。据了解,该款参展的“概念轿车”是一款B级轿车,由一家意大利设计公司设计,排量在2.0升以上。据业内人士透露,“江淮轿车”很可能是对中国市场相当熟悉的“中华”轿车设计师乔治·亚罗设计的。

  这款目前车展上最为云遮雾绕的车型,设计产能将达30万辆,采用全新品牌,发改委已经明确表示支持其进入轿车领域。据了解,江淮轿车项目一期投入约18亿元,据称已经做好了近3年的产品规划。该公司目前在合肥桃花江工业园区已取得3500亩的土地资源,首期正在开发的150亩主要用来兴建发动机厂房。而轿车生产线的引进工作也在进展中。据悉,江淮轿车品牌将不再沿用“JAC”等江淮现有的产品品牌,但肯定是自己的品牌。

  究竟这款车型将真正让瑞风摆脱无轿车的尴尬,还是江淮继续唱的一出空城计,相信江淮汽车的展台会给我们一个答案。

  瑞风II四驱车

  首次在中国市场上亮相的瑞风II四驱车是一款融商务车的舒适性与越野车的动力性为一体的四轮驱动车。该车采用原装进口G4JS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电喷汽油发动机。同时该车为配合越野休闲的需要,采用了前后加强防撞保险杆,车顶部带有行李架,尾门上带有云梯,以方便客户运送行李上下,车身两侧带有加强脚踏板。

  这款车尤其适合于地形相对复杂地区的使用,既能充分满足商务的舒适性要求,其优越的动力性与通过性又使得驾驶过程充满自信与成就感。

  其他展车:瑞风柴油七座标准型、瑞风豪华自动档。

  品牌看点:江淮的自主品牌轿车,无论如何也值得一看展台位置:E1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