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中生有 奇瑞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12 新闻晚报

  诳也,非诳也,实其所诳也。少阴、太阴、太阳。

  这里引用无中生有,并非对奇瑞的质疑,而是出自敬佩。对于国内的自主品牌来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奇瑞为车坛树立了一个榜样。虽然也许它现在仍不能算大,不能算强,但只要看看它为车展带来的新车,就可以明白它造车的诚意。

  奇瑞汽车公司将携5款全新车型参加本届上海国际车展。除了一款跑车M14外,奇瑞还将有B14、A21、S16等更丰富的车型与大家见面。

  奇瑞M14

  为了填补国内跑车市场的空白,奇瑞打造这一款具有国际品质的国产跑车,无论在外型还是性能上,都极力满足人们对跑车的高标准需求。

  M14将搭载CheryPower的1.6CBR/2.0CBR两种发动机。变速箱也有手动档和CVT两种让用户选择。

  奇瑞B14B14是由奇瑞自行设计研究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比一般MPV的车身高度要低,乘客进出方便,风阻小;3排豪华座椅,最大乘坐人数为7人,空间比一般轿车大。

  奇瑞B13

  奇瑞公司推出的第一款MPV汽车,也是中国第一款自主研发设计的MPV汽车,具有轿车化、技术高端化与内部空间多变化三个显著的特点。在B13上,奇瑞还开创了独具一格的“办公空间”:所有的座椅可以转向四周,形成一个小型圆桌会议室的格局,可以在B13内召开一个5人左右的小型会议。

  奇瑞A21A21是奇瑞A级平台的高端车型,进军中级轿车市场。装配1.6LCBR、2.0L和1.9TCI柴油机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同时装备3种手动、CVT和AT三种类型的变速箱。A21计划将于2005年推出,菜车预计售价12—14万元,今年5月就可进行小批量生产。

  奇瑞S16

  绝妙地“对称性”设计原则与精彩的“圆圆的笑脸”元素的大面积使用构成了S16令人叫绝的产品基因。在S16上,“圆圆的笑脸”无处不在,前格栅、车灯、车把手、中控台、所有仪表,甚至车内所有杂物盒都设计成可爱地“笑脸”形状,车门也被设计成“拱形”,真正把这种因素发挥到了极致。

  品牌看点:奇瑞汽车公司5款全新车型展台所在:W3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