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日女婴突现原住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57 东南快报
  《流浪女街头分娩》追踪
昨日女婴突现原住地(图)
民警护送女婴回老家

  本报讯昨日凌晨5时许,住在建海社区的郑女士正在睡觉,突然被一阵敲门声惊醒。原来是邻居发现以前汪香平住的地方放着一个婴儿,于是郑女士报了警。上午11时许,经建海社区居委会、瀛洲派出所和瀛洲街道民政科协调,决定把孩子送回闽侯南屿镇际上村。

  据郑女士介绍,流浪女汪香平昨天晚上被瀛洲街道民政科送到福州市救助站。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瀛洲派出所时,值班民警说,孩子已经交由建海社区居委会收留。

  建海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说,他们没有收留孩子的义务,已经把孩子又送到瀛洲派出所了。于是记者再次来到瀛洲派出所,瀛洲街道民政科、建海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正在同瀛洲派出所协商孩子应该怎么处理。经协调,最终决定把孩子送回汪香平老家。

  上午11时许,瀛洲派出所的110警车载着孩子来到了汪香平的老家。汪香平的父母从民警手里接过孩子的时候,双手作揖,用福州话说“谢谢”。

  建海社区的工作人员说,汪香平从救助站跑出来,到社区去找孩子。工作人员准备把她也送回去。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